Nocturne.

Story

刷空间猛然刷到你的说说
兴奋激动到炸裂 心里默默吐槽特别关心的提示又是长弧 难得有这样一两次 在茫茫列表里翻到你的说说
去细看 看你发糖
这么多年在远处关注下来 早就了然 从最初的沉迷开始 就已经为自己在观众席上找好绝妙的位置,永无交集的绝佳视角,随时可以全身而退。
而又哪里肯退席。
少说有五年,将此当成习惯,从未追过星的人起了执念,也可讲你当做偶像,实则这个词仍为不贴切,用句子来描述,也许就是兀自认为的喜欢,渐渐渐渐磨成了欢喜,我不认识你。
统共才几面。
却也算不清,五年,断断续续,这是在真的随缘看天意。
始于颜值,终于颜值,你是唯一一人。
喜欢的少年一手促成年少的欢喜。
多可笑,不识。
却以你做了无数想象,看照片,总能够看到少年的阳光,曾经每一次以为是放下,蓦然瞥见,总含了激动在里头。
还带点对这些年走来的不舍,长情的人容易陷在一段回忆,一部剧,一个文坑 里无法出走,你就像这些年步步走过时永远闪烁的明朗,已成习惯,无法割舍。
也不必割舍,
你是光。
纵使屋内大雨滂沱,还有窗外阳光倾泻。
且容我留一份执念。
阳光自可失了玻璃窗,我无法。
当置身多少白驹穿梭的长河之时,你是最大的欢喜。
Hooray.
是你。
我不知道这当叫做信仰还是惯性,早已更改了观看的席位,从来都是身在局外之人,仍不肯放。
这样的喜欢难以言喻 ,那种情感只是,看着就好,不想过有一丁点的参与且乐于看你发糖的,每一次会看得比看任何cp都激动。
在最深处,心生欢喜,念了一遍又一遍,竟是可以做到比发生自己身上还快乐。
明明不认识,不了解,多奇妙。
天空有飞鸟掠过,被我误认做是日日仰望的星,自始无终。
我的悲喜你的离合,都是从相遇那一日的一点出发,发散向截然不同的地方,它们隔着深深沟壑。
我远眺,有着独角戏的快乐。

愿少年永是少年。
也祝你们99♡︎

评论
热度(2)
无边丝雨细如愁。

关注的博客